2009年 對我來說是個心痛的一年.... 因為最愛我的媽媽離開人世,


雖然知道人生真的無常. 每個人也都會走的一條路.


 對於媽媽的忽然離世. 除了不捨.更是擔心她會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希望他能跟天國裡的外公外婆一起


我不知我是否走的出[喪母之痛]  . 不過我是一直在努力的調適著


再幾個小時後就是 2010 年了............  希望2009年所有的不如意.不開心的任何事皆能過去...


迎向 新的一年 2010 .................... 一切都開心.順利.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