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年初時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發現我的總膽固醇一次比一次高,這次居然已到了250


後來剛好在全家便利商店一次特價[每朝健康黑烏龍]買一送一下,大塊熊去全家搬了三箱回來,於是我就開始一天一瓶,飲食上沒有特別改變下就這樣三箱喝完(呵,主要目的是想測試在不控制飲食下,只喝這個看是否會有效果).........


所以在7月底時我就去作了總膽固醇的抽血檢查,這二天收到報告後粉緊張的打開來看.................


        [210] ...............


 


我居然從 250 降到 210 哩,看起來真的好像有效唷..............(不過我想這也是因人而異吧!!因我在7月開始跟大塊熊說好要開始減重,戒掉油炸的食物,晚上則是要吃少一點,我大部份晚上只吃魯味店的青菜居多)


 


所以接下來試喝[每朝健康綠茶] 看看,是否真的可減少[體脂肪].[增加腸胃益生菌].[降底總膽固醇]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