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學說某個美容診所有消費券的優惠專案,除斑只要3600元,這樣的活動聽起來粉吸引人,於是問了大塊熊的意見,大塊熊果然如我所預料的回我:【少無聊了,該不會下次你就要去作抽脂吧,人本來就會老啊,自然就好..........】然而在我的堅持下他只好說:【要去自已去,別想要我載你去】;好家在這家美容診所在火車站附近(搭火車再走幾步路就會到)


所以今天上午參加完外公的周年忌日禮拜後就自己一個人去台北,其發現我好久沒有一個人去逛街了,利用與醫生約的時間還沒到的時間一個人至台北後火車站及台北地下街逛逛,發現後火車站有好多的女生的小玩意...(可惜時間不夠,所以只能等下次另找時間來逛)


依時間約定至美容診所,(此時發現人挺多的,)因為醫生剛好還在忙所以在診所內填了一些基本資料後就在休息室等醫生,在等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美容診所是長這樣子(呵呵..我實在是懶女人.不太注意一些美容的資訊)


由於我是同學介紹來的,所以醫生十分的親切大約的跟我說今天會幫我作什麼樣的療程且因同學介紹而多送些什麼的調理於是開始了我的除斑療程 --


(1)卸妝:將臉上的髒東西清掉


(2)原液導入:忘了是玻尿酸還是什麼???


(3)打美白針:像是點滴的東西..聽說大s打這個可以讓皮膚變白...(我是第一次聽說)


(4)上面膜:先保養及滋潤


(5)上麻醉膏:上整臉,會覺得臉麻麻的(後來聽同學說一般不會是整臉麻醉)


(6)進行除斑:忘了是雷射還是脈衝光...不過醫生有送我打飛梭雷射作一些縮小毛孔


(7)術後冰敷:因術後會有一些皮下出血及紅腫 所以要冰敷一下


(8)高壓**:幫助皮膚回復修復...


然後醫生給了我一瓶的美白膏..並交待我這幾周要注意保養..不能用有果酸的化妝品及有美白成份的化妝品而且一定要防晒,要上隔離防晒霜............


在作完後第一個想法.......怎麼上麻醉膏還是會痛啊.......(> <) (還好這個痛我還可以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