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準時的在1/7來了,所以又乖乖的去找醫生去拿藥,不知是否醫生是累了還是無奈,對於原本子宮內的肌肉疼痛治療看我沒有吃完他開的藥的狀況下說是那就不再治療這方面,其還是有開排卵藥給我(看起來我是個不太合作的病人)


看完醫生後就下午一點多了,於是買了簡單的中餐跟大塊熊一起食用後我們便出門至媽祖廟拜拜(12月15日),因事先沒有跟大塊熊溝通好,所以沒有買東西去拜拜(誠心比較重要)。


拜完後在回家的過程,因為我無心的說想吃肉粽時,大塊熊也開玩笑的說那就去十八王公買啊,於是二個人就真的跑去十八王公,我們買了陳家肉粽及劉家肉粽二家不同的產品,準備到時再一起吃看看那一家的好吃囉!!


後來我們至金山的街上去吃晚餐,逛逛街...現在想想也算是意外中的約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