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時去子容老師那求菩薩給我們機會有小孩,粉幸運的可以讓老師摸肚子三次,其老師有說不能吃任何冰冷的食物及受到驚嚇,結果在11月下旬我在廚房專心的洗碗時大塊熊忽然站我後面講了話讓我嚇了一大跳,後來就一直擔心摸肚子失效了,於是我在12月的大型座談會有帶水給老師加持時請老師幫我看是否失效,老師看了看我的肚子說還在,所以就放心了不少。


後來有熱心的網友說只要是還沒有懷孕受到驚嚇是沒有關係的,(但懷孕後就不行了)不過我家的大塊熊則是超小心怕我再次受到驚嚇......................................


像前幾天公司同事(坐在我後面)忽然大聲拍桌子及摔東西時,大塊熊知道後就很生氣,還一直唸我同事怎麼那麼不成熟....我知道他是怕我受驚嚇所以在生氣,其那次我是沒有嚇到,跟大塊熊解釋後就還好。


昨天在大塊熊還在睡覺之際,我想說利用他還在睡覺時候我來煮個麵待他起來時剛好可以吃,所以就專心的在煮麵中,煮到一半有發現大塊熊起床,我主動打了招呼後就繼續煮麵,就在我快煮好時...大塊熊原本粉開心的走進廚房講了一句【你在煮飯啊】,這時剛好我要回頭拿東西剛好他又站在我的後面,此時我又嚇了一跳。


當下他的臉跨了下來,就說.................【以後不跟你講話了】,之後一整天就是悶悶悶.....完全不太理我,我在想他應該是歹勢....轉生氣,氣自已怎麼又讓我受驚嚇了


當下粉想告訴他...還沒有懷孕受驚嚇沒有關係,但想說他生氣中不太聽得進去別人講的話所以就就讓他自我檢討一下吧!


其粉想告訴他,他不要沒事站在我後面忽然出聲我就不會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