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大塊熊又在生氣了,這次氣到會摔東西(我還被他摔的東西打到),會用力的拿東西(發出很大的聲音)...................................


為什麼他會這麼生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猜又是因為接電話的事讓他不爽,因為大塊熊是個業務人員,我認為一個業務人員要讓人能隨時能找得到人,即使找不到也要手機能開語音信箱讓人留言等等的..... 就那天我打了二個小時的電話找他... 電話有响但一直沒有人接聽,二個小時後終於通了,只不過跟他說了二句(我完全不敢有任何不好的語氣講),他當下反應就很不爽,而他的回應也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之後這二天的態度就如同冰塊一樣完全的不理會我,即使晚上要作功課也不作了(本來約好的),晚上睡覺我手靠過去他會踢回來等等的行為讓我本來覺得沒什麼的心情頓時也生氣了起來,我氣我拿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當下覺得很犯賤


昨天我人不太舒服,整天都吃不太下,也一直覺得想吐(不是有了)肚子也怪怪的....今天早上起來也還是不舒服,所以我就上午請假打算待會去看一生,沒想到大塊熊一點反應都沒有,一樣的不理會我...讓我十分的難過...也氣自己為什麼我的情緒要被他所影響..............


 


在剛剛哭過後...我一直告訴自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現在我對他來說已是又老又醜又懶又沒錢的人,人家不願意接近我,我為什麼要一直主動的靠過去讓自個受傷......


 


不爭氣的我邊打字邊掉淚.....真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