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婦產科回診,一回診這下才發現一生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因為吃了朋友介紹的中藥後想雙管齊下而去拿排卵藥,而他以為是我月經經期不順加上有疼痛的毛病所以來求診


 


一生:【你要告訴我說你們要很積極的懷孕所以來看診,這樣我就不會先幫你治療你這個疼痛及有輕微發炎的毛病】


我:【那您開的藥會不會對受孕有影響??】


一生:【唉...有3% 的機率,雖說3%不高但也是有個機率在,但我認為若你是要準備積極懷孕的話這些治療都應暫停】


我:【那我們還要作功課嗎?? 可否今天照一下卵泡呢?】


一生:【不建議...這樣你們壓力會太大了,一切順其自然放輕鬆,就2-3天作一次功課就好了,加油!】


所以今天就變成只作了抺片,不用拿藥不用治療.....................在作抺片時聽到一生說【好.我們輕輕的,不要打擾到(他)】當下覺得一生是認為很有可能已經有了嗎???


後面我又問了一些美佛明的東西,這個一生的想法跟之前的不太一樣,他是建議我不要吃美佛明,目前準備的話就吃排卵藥就夠了.....還真的是每個一生每個想法及作法都不太一樣.....


我還真的搞不清楚應該怎麼作了.......所以這個月我覺得又是作白工啦...............


這下還真對不起大塊熊,這個月他的壓力超大,作功課作到心情不好..............傷腦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