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為了老問題在生氣,這次也不例外................


昨天晚上在我洗完澡後跟大塊熊說要他早一點去洗一洗早一點睡覺,好養精蓄銳............沒想到他回我:【對,早點睡,最好一睡不起.............】,當下我是十分的無言,但內心十分的生氣


看他一直努力在玩線上遊戲(之前玩wii,過年時我故意拆了),我在睡覺前就冷冷的回他:【如果你認為你玩這個game 可以讓你所有夢想都實現的話,那我恭喜你】便回房間不理他睡覺去了........


真的是超級固執的人...........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