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開始有不正常的出血了....3/18小紅來,3/31開始就有咖啡色的分泌物一直都有...到4/9有大量出血的狀況及肚子痛頭昏的情況,大塊熊看我這樣的不舒服十分的心疼要我另找一間大一點的醫院看看..


上網找了好幾間後決定去找耕莘醫院的張正坤醫生(因為網路上他有主張自然生殖技術..)大塊熊也答應要陪我一起去看....所以決定昨天就去給張醫師看了..


最後張醫師在內診後說我是有亂經的現像,(荷爾蒙失調)所以他要我放心,開了provera 及premarin (黃體素及荷爾蒙)7天的藥給我吃,並說過二天出血的狀況會停,其預定4/20會有正常的月經;後來有問張醫師有關生小孩的事,張醫生就拿了一張自然生殖的簡介給我們參考,說等下次來照音波再解釋


回家後上網找自然生殖的相關資料,發現這個是要費用的,而且週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大塊熊說..不如我們兩都各自先減個幾公斤讓身體健康後再說,我嘛.....是矛盾中哩.....


不過代表4月底5月初的旅遊可以開始計劃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