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  有拿基礎體溫表給一生


一生:嗯...看起來很好...有排卵喔...現在也已經有高溫期了....不過你的低溫期很長..你的週期是不是比較長啊??


我:我大概是31-32天左右的週期


一生:那你之前的體溫表都有顯示排卵嗎?


我:我之前都有吃排卵藥,所以都有顯示到排卵


一生:嗯.....希望高溫期一直下去....不過你的睡眠品質還是不太好


我:...一生在排卵期後..我的右下腹都會有刺刺的痛哩


一生:..........好...藥再調一下.....下周來再看看有沒有好一些..


我:了解


加味逍遙散 5.0克、人參養榮湯5.0克、巴戟天1.0克、淫羊藿1.0克、莬絲子1.0克、枸杞子1.0克


炮附子1.0克


 


老公由於藥還剩很多,所以此次就沒有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