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小朋友是朋友的小孩,上週六來家裡,我心血來潮把我媽咪勾的毛線圍巾幫小朋友穿上,發現好好看喔,這是我媽媽親自勾的,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花樣,但這樣素素的也很好看哩!!


我媽自從我父親不在後,人一直處在黑暗處(得了憂鬱症),為了希望他再站起來,一直鼓勵她....


在去年底我知道她以前很會打毛線,於是跟她說...她多打一些花樣我幫她把商品拿去賣....不過他都忘記怎麼打了...要我外婆教(外婆您辛苦了),經過外婆的指導後,她會打圍巾了.......


雖然她現在只會打圍巾,但也是很利害了....當她打出第一條圍巾出來時..我感動的哭了...因為我知道這樣可以幫助媽媽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