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今天的凌晨三點多,我十二點可是很乖乖的上床睡覺.......睡到一半時發現隔壁怎麼冷冷的...原來是老公還沒有上床.....我我我我我當下十分的生氣.....我就叫了叫【老公,你明天是不用上班嗎??】


老公聽到我的呼喚後趕緊的收東西跑進來睡.....但我已經睡不著了....因為我怒火中燒.........於是我就開罵【你是怎麼樣,打電動就可以賺錢還是可以生小孩嗎,你自己難到不知道你自己的責任嗎??】


老公不作任何回應,就被子蓋了不理我.....我呢...還好當下沒有失去理性把他挖起來繼續唸.......不過我還是丟下一句【從明天起你給我11點就上床睡】然後掉下幾滴淚後躺下繼續睡了


唉......年紀那麼大怎麼還是那麼不會想...


不過我不可以就這樣的氣餒........還是要督促他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