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這次醫生安排下午 1:00 的手術.所以護士小姐要我們 12:30 至櫃台報到,因想說是下午安排的手術有先問醫生最晚要幾點吃,當時醫生說若真的要吃..最好在早上的6點前吃完,所以今天5點多就爬起來趕緊啃了一些蛋糕後又跑回床上補眠...


上午還是有去公司上班.. 12點多下班後趕緊回家洗個澡便與大塊熊一起至八樓的手術報到櫃台作報到.


小姐再三的確認我的基本資料後便要我填寫一些個人的目前狀況(過往病史...).當他們知道我上午5點多有吃東西時都傻眼...我就說醫生說可以吃的所以才吃.... @@


於是進手術區換好衣服後.護士小姐為了安全起見..要我在等待區再多坐一下...以確保8小時沒進食(此時就想..早知道就別吃了),所以就只好坐在等待區看電視(還好有電視可以陪)


大概坐了半小時.護士小姐就要我進手術室了.她們推了一張病床要我躺上去...然後就到了手術室內..


護士小姐此時就再三的確認我的身份及要作的手術內容.之後就幫我打上點滴.並裝上心測器... 戴上氧氣罩後護士小姐要我一直作深呼吸的動作...可能是我太緊張了..我大概作了 5次後才整個昏迷..(麻醉作效)


不知過了多久.有聽到護士小姐的呼喚..再次醒來時已是護士小姐推我至恢復室中..此時發現..哇...我的下腹部超痛的...連屁屁處也有點痛痛的..一直想上廁所的便意..(實際根本就上不出來).沒多久..我開始想吐了...(但也吐不出來).. 於是我就一直問護士小姐..我何時可以下床離開...(因為在恢復室..聽到好多人在吐的聲音讓我會更加想吐..還有人一直喊痛....也有人喊他要上廁所....我則是覺得好想逃離這).大概我躺了約30分鐘...護士小姐在確認我不會頭昏下(實際還是有點昏)就讓我下床....


下床後其實還是有點頭昏..於是請大塊熊進來幫我穿衣服...擔心我的大塊熊看我整個還是昏昏狀態下一邊幫我穿衣服一邊則是唸怎麼不多在恢復室多躺一下..(呵..我實在不喜歡在恢復室嘛).後來就趕緊的帶我回家,吃完東西後就趕緊回房間好好的躺著睡了一覺


在睡了一覺後下腹痛的感覺有減緩了..不過整個人還是沒有什麼元氣.... 晚上大塊熊貼心的買了魚湯給我喝....晚上洗澡時自已則是小心慢慢的將子宮內的紗布拉出來(還好不會太痛)後就又回去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