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的4點鐘........無奈無奈粉無奈...... 其實又是一個老問題...........................


我又因為大塊熊已是半夜而不入睡而開始心情受到影響進而換我睡不著....


今天我真的真的不想也不願意....但我就是在乎.在意..擔心...大塊熊的健康......


所以我就生氣及難過....跟大塊熊大聲了幾句後....大塊熊粉不爽的將電動關起來(此時己快3點)


跑去睡......而我卻在此時.......真的睡不著了.......


打開電腦...看著在天國的媽媽.外公.外婆的照片及影片....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下來..........


負面的情緒一直在我腦裡打轉....我知道接下來幾天....我會面臨著大塊熊的冷淡的態度................


我得好好的調整一下我的心態.......要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加油....我不能這麼容易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