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跟同學去聚餐回來後發現大塊熊悶悶的,我猜應是他的工作不順利所以心情不好,所以也沒有跟他說什麼就去休息了。


 


星期六時他就忽然問我要去那裡,我原本想找他去看電影[變形金剛2]的,沒想到他冷冷的回我...要看自個去看,想想他的心情應是還沒有回復...於是就簡單的說去吃三商巧福後就回家吧..............所以下午我們就去吃三商巧福及至汐止的家樂福買點東西(目的是要把200元的禮卷花掉),晚上就吃大塊熊煮的稀飯及去市場買的一些熟菜,就這樣過了一天。


 


星期日睡到中午起來,於是我就煮個義大利麵當午餐吃,吃完後我又煮了綠豆湯,原本是想請他品嘗一下我的綠豆湯的(就只是要他吃一口),他就一直閉口不吃...於是我就有點半開玩笑的說..沒禮貌,沒想到他的態度更不好..就有點生氣的說我才沒禮貌..都沒想到當時他剛咳嗽完又是躺下的姿勢就要他吃(其我才給他幾粒的綠豆啊...)然後換我生氣了..........


我氣是氣....他心情不好雖然沒有十分的明顯表現出來,但這幾天的態度真的十分的差,每次都為了他的心情不好而影響到我自己..............唉...怪自己怎麼那麼沒用啊.............


後來我就不理他...自個拿了穴道按摩的書來看...順便學一下如何自我按摩....而他可能氣無地方發揮...自個就跑去房間睡午覺去了.....我呢...就趁著他在睡覺的時候清理地板,然後打開家裡的伴唱機..一個人就點歌.唱歌...就這樣一唱唱了3個多小時(也算是我的發洩吧)


經過這二天的洗禮,我想....日後我要先安排好假日的活動...才不要因為他的因素而影響了自已..........


(他不想參加我的活動時..我就自個去..或回家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