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二天都在家休息,於是星期日的下午大塊熊說中餐去外面吃再順便帶晚餐回來(中餐已是下午的2.3點了),當下我也不知要去那好,所以剛好我在看[心星的淚光],所以就隨口說去九份好了,所以我們二位就騎車前往................


到了瑞芳火車站那附近我就提議不要去九份了,在瑞芳那吃吃就好(其實是當下因小紅來的關係,肚子還是悶痛中),於是我們去瑞芳的美食市場,那有一家在賣吻仔魚粥的(一碗15元)發現他的炸豆腐及炸甜不辣挺好吃的,吃完後就去買有名的龍鳳腿,原本打算買5支的,但買10支送1支,所以大塊熊就當下說要買10支那種。


之後我們就往濱海公路去,我們到基隆碧砂魚港去買現燙的海鮮,一盒100,三盒250,(買三盒當我們的晚餐),然後就往基隆市區去,經過基隆港發現剛好麗星遊輪(天秤星)要出去在轉向,於是我們就停車在那欣賞船要出去的景像


後來大塊熊就騎車到我們家社區的後山(說也覺得不好意思,住快10年了粉少去後山),並且帶我走步道一直到山上的最高點,此時才發現風景是那麼的美啊,而且好高唷....(大塊熊說那算是基隆的最高點)還可以看得到101大樓上面那個尖尖的,從這裡看基隆的中正公園發現其實並不高.....


後來大塊熊又騎車載我去家附近有那個路是往山上走的(就粉陡的那種)說是可以從a地可以通到 b地,一路上發現山上還真的有粉多的[宮].[廟].[寺]會建在這代表風水應還不錯;騎著騎著果然如大塊熊所說的,可以a地通到b地哩,真的好有趣唷,最值得讚揚的是我們的125cc摩托車,要載著二隻超重的[熊],還要爬坡及翻山越嶺地,真是辛苦[牠]了


實在是粉感謝大塊熊這樣的帶我到處走走(不然我真的也不知要去那好),回到家後我則是一直看著大塊熊說了10次[老公,今天謝謝哩],大塊熊則是故意的回我[什麼?]........... 哈......他可是在我肚子養了迴蟲,怎麼可能不知我在講什麼,總之.......我還是粉感謝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