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blog 提到的那位交情十幾年的同事,(十幾年的同事成為好朋友,不知為何對方態度有了1800度的轉變),今天又因為對方臉臭臭的問我問題,我按耐不住我這幾個月來的被壓下來的性子就不客氣的回他是什麼態度(事後想想幹麼那麼衝動),後來我們就在即時通內開始溝通起來.......


 


經過數回的溝通無效,我覺得我是放不下那種友誼的心態所以還是很在乎他的反應,然而對他來說一切是無理取鬧..................


 


最後我放棄了........人家不願意當我們的好朋友何必一直去在意呢???? 不爭氣的還是流下幾滴淚水後,告訴自已緣起緣滅,畢竟在職場上本來就沒有什麼知心的好朋友嘛............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位同事十幾年來的陪伴,從小女孩轉變為大人歲月中有苦有樂,也陪我從家變的悲傷中站起來,也學習到不少以前家裡沒有教的事.....


 


雖然少了一個知心朋友,生活還是一樣要過下去囉..........


 


關於職場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