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塊熊說..【我有個朋友剛在線上說他有了..預產期要我猜,因為我剛好在忙,所以我就直接回答她..我不想猜直接講吧.........................】,


本以為大塊熊會說【那你朋友受傷了】,


結果沒想到大塊熊居然說......................................


.


.


.


.


.


.


.


.


.


.


.


.


.


.


【我看你是酸葡萄心理吧】


 


..........吼.............怎麼這樣啦........


 


.真是個大笨蛋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