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紅在6/26來了....想說吃了500元的藥


這個月去拿個排卵藥來吃吃..看能否雙管齊下


於是6/28 早上就去給一生看...


因為長期以來我有偏頭痛的毛病,加上右下腹不定時的會陣痛,沒想到一生就說要檢查一下看是怎麼一回事,一檢查後說是下腹肌肉太緊造成的酸痛感,主要原因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一生說我平時會不會肩膀酸痛,我回答會的..而且常落枕..(我在想下背痛是否也是這個原因),於是一生說要幫我治療這方面的不舒服,讓肌肉能放鬆進而治療酸痛的毛病。


我後來問一生那是否治療能連我原本的偏頭痛一起呢(實在是不舒服),一生說當然囉...要治療就一起治療下去囉...聽得我是開心極了...


不然喔三不五時就這痛那痛的....很煩人唷..............


為期治療一個月.... 乖乖吃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