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著粉紅娃娃式的上衣及牛仔褲去家裡附近常買的樂透彩店買樂透,老闆娘一看到我就問【你懷孕了對吧!?】害我當場 ,我笑了笑回答她【承您貴言啦,說不定您這樣一講,我就中獎懷孕了!】,老闆娘當時也十分的不好意思直呼【不好意思啦!!看起來真的像是懷孕了】,唉!!因為多嚢性卵巢的關係,荷爾蒙失調造成我這個易胖的體質,加上我胖都胖不到臉,都胖到下半身,加上最近肚子真的都大大的,所以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看來真的要好好的運動運動才行了


不過啊昨天買的大樂透,買了100元中400(中3碼),說不定這也是個好預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