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說他同學打電話問他有沒有要嬰兒床,老公笑著回他:還太早了吧,都還沒有懷孕哩!! 不過老公也是答應先收下了,老公說反正家裡有地方放而且遲早也是要用的,一個全新的嬰兒床也要五六千元呢!!想想也對,或許有了嬰兒床後,baby 就會來報到呢!!


不過上星期看完醫生後,出血的情形已經沒有了,不過這幾天的體溫都一直維持在 20 - 23 之間,這樣不就代表沒有排卵??昨晚是第18天了,我想想還是拿了排卵測試劑來測....結果是【一深一淺】,那可能是沒有排或是已經排了 ..而昨天開始胸部也開始有痛痛的感覺,但這二天右下腹也有一陣陣的抽痛(之前照超音波,說右邊有pcos的狀況);不過我也告訴我自已別想太多了,若下個月還是來了代表我的內膜的狀況不好,所以要接受醫生的建議作子宮切片及子宮鏡的檢查,若是沒有來就是表示baby要來了.......


不過這幾天真的要謝謝老公了,一方面要努力的作人,另一方面又因我的情緒反應低落讓他也倍感壓力,像昨天他說荔枝不趕快吃一吃,到時就放太久就不能吃,我只聽到第一句我就回他,【對啊,到時候我就不能吃了(因我mc來不能吃水果)】,老公就有點 ,故意問為什麼不能吃,我當場趕緊改口,不過他已經 ................


昨天看朋友去作腹腔鏡而拍的子宮內部的照片,覺得很神奇哩!! 第一次看到輸卵管及卵巢..呵呵!!不過也看到朋友的肌瘤,挺大顆的,他的是有超過3公分而且是有二顆,所以他的醫生就把那二顆切除了;我就想到我的也有肌瘤,是在2公分以下,不過我也很好奇,我的子宮內不知有沒有超音波超不到的肌瘤呢?? 呵呵..不想了,反正我啊!!就是要增加運動量啦!!在家裡會有惰性,我打算去外面上瑜伽來練練自個的體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