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自個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像是流血般),覺得十分的奇怪,因為小紅已經走了啊,怎麼在走了後幾天又有來了?? 因此昨天下班後就去給醫生檢查檢查...本來是想說順便作抹片的,但護士小姐說我是去年9月作的,還沒有滿一年所以要作的話要自費........所以就沒有作抺片,但還是有問醫生怎麼會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經過作了超音波檢查,醫生發現我的子宮內膜厚度有1.54cm,她說我的厚度太厚了,怕是有其他的問題,希望我去作子宮切片及子宮鏡的檢查 ,看是什麼樣的原因,可能是我的內膜生長激素太快造成內膜增生,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她步初認為我是因為內膜太厚造成內膜不穩定而有內膜剝落的狀況,所以她暫時先開了止血藥給我並且要我好好考慮一下去作子宮切片及子宮鏡的檢查。


唉!!別人是擔心內膜太薄無法著床,我的竟然是太厚而造成內膜不穩定;經過我一夜的考慮,我想若這個月沒有受孕成功的話,下個月再換一家醫院檢查再看看要不要作子宮切片及子宮鏡的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