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包公廟拿了四帖的中藥,說是要加豬肚一起煎熬後喝湯即可,所以星期六(6/17)就和老公至大潤發去買豬肚,呵呵我個人不敢吃豬肚,更何況看到那豬肚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買回來後就由老公負責來處理它了(要清洗)。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各喝了一碗,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老公是吃了煎過的豬肚,他一直說滷的很好吃....(我是不敢啦),我笑著說我喝湯他吃肚囉!!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老公的肚肚上有一個燙疤(已經破皮了),好奇的問他........他說是因為煎我要喝的中藥,不小心被砂鍋燙到了,哇!!我當時超感動的.......直說....老婆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