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大塊熊聊天,聊到我工作上的現行狀況,他對於我目前遭受到孤立及跟多年好朋友.同事鬧翻等等的狀況感到心痛,但他覺得一定是我作人不夠圓融或是升遷太快而實際又沒有那個能力讓人看不起;所以他也只能鼓勵我要多多的培養自己的實力........


唉..為了生計,一定要工作,所以想想也對...我目前的能力真的還不夠強,難怪別人會看不起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多多增加自己的能力,常常聽人家說:要多多創造被利用的價值......呵呵


所以要心靈修行,不要去在意外在的環境,與其去跟別人要求態度不如多花時間多學點專業技能


所以要行為修行,凡事要謙虛有禮,不要去爭,去求,作好自己應該要作的事


所以要身體力行,把一些不好的習慣及不好的想法都去除掉,要實際去作而不是只有呼呼口號


 


凡事不強求,是我的就會自己來找我,不是我的.強求來也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