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在台東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就回飯店準備CHECK OUT,往南橫方向朝向屏東四重溪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去,怕暈車的我又開始在車上狂睡,留下大塊熊獨立一人努力的開車(真辛苦)


到達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後我們就先去checkin,其我們住的是小木屋二人房,可能是台東的鹿鳴酒店設備比較多的關係吧,進去茴香的小木屋就覺得挺陽春的(呵呵..鹿鳴酒店房間是30吋的液晶電視,茴香的是20吋的舊型電視,坪數也比較少),不知是否是溫泉味的關係,就覺得他們那有個味道(這個味我不太卡意)


在茴香checkin時發生一件小插曲,大塊熊在作checkin時,服務小姐拿了一張住宿須知給大塊熊看並且說【先生,請您看完這份合約後要簽名並留下基本資料,其本合約內容大網是如果在checkout後若有發生物品有任何的遺失或損壞其房客要作賠償..........】,因為服務小姐的說明很不客氣,而填寫內容又那麼的詳細,大塊熊就有點不太高興的回答【那你要告訴我.我們要住的房間有那一些設備,而且您說是合約,好...那我簽完後您要影印一份給我..不然我怎麼知道到時你們會不會誣陷我們......】當下的氣氛真是超火爆的.....事後大塊熊說是那個小姐的服務態度太差,一付好像我們會偷人家東西的樣子,所以他才會那麼的不客氣.....


checkin時又發生另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到達時約下午三點半多,不是一般三點之後就可以入住,而茴香服務人員說我們的房間還沒有整理好,當下大塊熊就是又有點..........,後來是茴香的另一名服務人員(大塊熊猜她可能是老闆娘)說不好意思,要招待我們下午茶或是泡個人湯屋......,後來我們是選擇下午茶等他們整理好房間才入住...


進入房間後休息了一會就決定先早早的先用餐然後再去泡那的spa,他的晚餐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對大塊熊來說份量可能是少了點);他的spa區有很多種有按摩池及純泡湯區,純泡湯區有很多口味的,例如玫瑰、人參....其比較特別的是他有一區是溫泉魚,也就是有很多的小魚會來吃我們的角質,這挺新鮮的..但是他的魚好大條喔....嚇得我只敢腳放下去被咬個幾口就趕快再上來...(大塊熊有整個下去,事後他笑著說那魚真的挺大的..)


在泡完湯後我們就開車到墾丁大街那逛一逛,買了那的魯味後帶回飯店吃....................................


星期二的早上我們在茴香check out 後就在墾丁附近逛逛想買個名產,我們買到了他們的洋蔥餅,本來還想買他的名產(鴨蛋),後來也只有試吃一下想想家裡很少開伙所以就算了....


我們還去那個聽說全台灣最大間的福德正神廟,本來還說拜一下的,看到他們那在販售金紙那有規定一份100元,我們就覺得是拜拜就應要隨緣,怎麼還要規定價格....所以我們就只有用手拜一拜就離開了..


到墾丁當然還是要買小杜包子囉....因為怕買冷凍的回去不好吃,所以我們只買了幾個當成是午餐當場吃,那個起士包、獅子頭包真的好好吃喔.....


後來就一路往北上走....至新竹停留買個鹹酥雞就一路北上回家去啦......


這幾天下來...發現花很兇的是油錢,真的是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