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下旬因為大塊熊在去年旅展買的住宿卷快要到期了,所以就請個年假跟大塊熊出去走走順便散散心


第一天(星期六)早上陪媽去外婆的墓地燒電視及車子給外婆後就送媽回弟弟家,我們中午出發第一站跑去南投很有名的紫南宮,聽說可以借發財金,因為想說大塊熊是作業務的而我又有投資童裝的事業,於是就去那看看....


到達目的地後,果然人氣很旺,整個香爐都插滿了香,香客很多很多......聽說是可以最多借600元地,不過是要先跟土地公公博杯,要土地公公同意才行;我跟大塊熊就想試試看...博了佷久(不知是否土地公公認為我們不需要?)終於有了勝杯....於是我跟大塊熊都跟土地公公借了600元...(明年一定要去還錢地)


那裡還有人請金雞回家供奉地....不過事先我有先在網路上找有關的資訊,供奉金雞有很多的規矩,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請金雞了...(事後大塊熊還說...若請回家了不就不能吃雞,但我挺愛吃雞的哩)


不過那兒的攤販還挺多的,我跟大塊熊就逛逛那的攤販..買了塩酥杏鮑姑及鴨肉香腸,不知是否是中午沒有吃的關係,覺得挺好吃的...


 


第二站我們從南投出來後一直往南走,一路就到萬巒,當然去那就要去吃豬腳啦...於是我們就去很有名的海鴻飯店吃那個有名的豬腳,不過我們只有二個人,小姐幫我們帶位後發現那個位子就是我們二人去時都會坐的那一桌....好像專屬的感覺,不過大塊熊事後在唸..日後要來吃豬腳要3個人以上來吃才不會太撐(呵呵因為我只吃瘦肉而食量又不多)


第三站就去大塊熊的死黨老婆娘家,剛好他老婆在屏東作月子我們就去看看小baby,是個女寶寶...超可愛的...不過不好意思逗留太久(baby 剛好要吃奶啦)所以就看看小baby 就離開了.....


因為大塊熊的2張住宿卷是訂星期日及星期一地,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們是沒有訂任何旅社...我們就先跑去墾丁大街走一走後決定就半夜走南橫至台東.....(大塊熊...辛苦啦)


我們是半夜走南橫,因為我會暈車,所以我就快點先睡覺,由大塊熊一人挑戰開車至台東,等我醒來時我發現大塊熊已經睡了...我們人己到達台東....(我們是停在郵局的門口,大塊熊說停這挺安全,因為會有警察來巡)


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大概8.9點醒來至加油站的廁所大概的梳洗一下後決定先吃個台東的早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