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大塊熊一群朋友約好去三芝遊玩,今日人很多大大小小有十幾個人,早上我們先到芝蘭公園集合,大家陸陸續續集合後...挑選一家餐廳用餐,我們挑選【卡薩布蘭卡】(因為離芝蘭公園一段距離,大家又是用走路的)


不知是否是假日的關係..我總覺得餐點都不太好吃.....不過我們的重點是跟朋友聚會,所以在吃方面就不太講究了.....可以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聚會..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朋友中有人帶他們的小朋友,也有一個是在懷孕中,其中一個小朋友(妹妹)大概一歲二個月吧..真的超可愛,現在會學大人的表情,大人作什麼他就跟著作....在大家吃飽飯後....男生就帶小朋友去外面看海景及玩玩水,而我們幾個女生就在餐廳裡聊聊天....(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在聊天中他們也不好意思問我們的狀況不過看得出他們也很關心,我也大方表示我們目前是休息中...雖然是年紀大了..但總是要先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之後我們一群人跑去三芝的貝殼廟(十八羅漢洞),在挺山上的地方(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真的是全部都用貝殼弄上去的...那還有三個超大金元寶可以讓信徒去摸..上面寫著琥珀(二個)及綠幽靈,朋友們說..是真的假的...若是真的那麼大很值錢哩.....


由於我小紅來..所以我只能用手拜拜因此我就沒有像他們一樣進去走他們的十八羅漢洞,不過聽他們說挺小的要小心走...裡面也是貝殼作成的也有珊瑚..不小心就會弄傷....


晚上大家一群人就跑去富基漁港用餐....走了一大圈後决定隨便找一家來吃.....不知是我比較挑還是什麼的..覺得這家餐廳的料理味道不好吃...不過東西挺新鮮的.....


嗯..希望大塊熊常常跟他們一起出遊.....因為還挺好玩的....


不過比較可惜的一件事.....怎麼都沒有人帶相機...拍拍照留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