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因為5.23開始有小紅要來的現象所以就聽之前一生所講的..要回診找他,但5/23及5/24 小紅的量是少的可以...(簡直就只像出血的分泌物..),可是身體的狀況...偏頭痛的情況有發生.....


於是5/24 下午去看了一生,一生判斷了以後說:【這幾個月我還是開避孕藥給你吃吧,看來你的周期還是很亂,因為我想先讓你的身體調整到很正常的周期,那這三個月你就讓你的身體好好的休息休息,待三個月後我們再來看看好嗎?】


於是我就聽從一生的建議....開始吃避孕藥囉....從來沒吃過這個藥的我...第一次拿出來吃時..發現這個避孕藥好小粒喔...我跟大塊熊說..【哇..好神奇喔..這樣小的一粒就可以避孕】


所以這三個月我完全都不用去想生小孩的任何事了........甚至我在想....一定要生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