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一顆擔心的心情去回診........


一生很熱心的問:【吃了三天的藥,目前還有沒有出血?】


我:【已經沒有出血了】


一生:【嗯..那太好了,我再開藥給你,你要持續的吃喔,千萬不能中斷,我幫你製造一個5/23的月經,讓你的內膜能夠完整的剥落,然後再吃黃體素幫你調經,整個療程大概三個月左右】


我:【一生,那你之前說的那個手術.....???】


一生:【今天要你回診就是看你還有沒有出血,如果你今天告訴我還沒有止血的話,明天就要幫你安排手術把內膜弄乾淨並且再作切片檢查,現在沒有出血代表我給你的藥是有效的,所以你再持續吃,當作是調經的方式來作:


我:【三個月..那這三個月可以受孕嗎?】


一生:【你要受孕喔....,好那你在5/23之前要避孕喔,因為我有開抗生素給你..所以最好不要受孕;等你5/23月經來時在五天內要回來找我喔...我改開排卵藥及天然黃體素給你調整,若在5/23之後受孕的話,天然黃體素可以幫助你安胎的功效,若是沒有受孕成功則是幫助你經期規則...】


我:【謝謝一生】


就這樣的結束了我的回診,也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這個一生的問診還算是仔細,而且面對我的問題不會感到不耐煩,我接下來就打算持續的給他看囉!!


不過我忘了問一生,我這半年突然的胖起來...是不是有其他的毛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