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人後,每年的母親節要分婆家及娘家,每年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娘家大部份就會提前一天,今年也是一樣。


5/12 星期六,我提議去京華城逛逛,於是大塊熊帶著我及我媽至京華城吃中飯,吃完中飯後帶著我媽一層一層的逛,由於他之前有點怕坐手扶梯,而逛了幾1,2層後,媽媽就偷偷的跟我說她想去大賣場...百貨公司他不喜歡,跟大塊熊講了後我們就跑去內湖的家樂福,那天有很多的試吃及母親節活動,我媽媽是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呵呵..早知道就直接載他去賣場就好了.....


5/13星期日,本來之前跟大塊熊的弟弟妹妹商量好說要去三芝那餐廳吃飯,順便可以帶婆婆逛逛,後來婆婆特地打電話來說不想出去,想在家裡吃,想想..大塊熊的妹妺也快要生了..現在出去也有點危險,所以大家也就待在婆婆家,星期日的天氣不是很好,大塊熊就去汐止的泰國餐廳朋友那買了幾道菜,加上披薩再加上婆婆早上現採回來的菜也是挺豐富的....只是又要麻煩婆婆下廚(我只站在身邊幫忙及事後的洗碗),一整天都在婆婆家,公公也一下子切了好多的水果...還有大塊熊妹妹準備的冰淇淋蛋糕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呵呵超飽的;晚上回家時婆婆又準備了一堆的菜及水果要我們帶回去....想想...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跟大塊熊沒有跟公婆住,平時大家也都忙於工作,也很少時間回娘家及婆家,有時想想應該偶爾也要常回去跟他們相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