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塊熊至婆婆家拿了一些他們自己種的菜,昨天晚上我就想之前都是大塊熊煮給我吃所以換我煮給他吃,於是早早的下班後,趕緊拿冰箱裡的菜開始洗......


婆婆給了一堆的菜,有地瓜葉、皇宮菜、刑菜...,洗完地瓜葉後準備至另一袋拿皇宮菜及刑菜出來時...就發現怎麼有一些菜是黑黑的,拿了一些出來後開始洗....邊洗邊整理葉子中就覺得奇怪,怎麼有的葉子有被吃過的痕跡...洗著洗著.....哇....忽然看到一隻長長的菜蟲在那蠕動..........嚇死我了........因為我什麼蟲都怕...連菜蟲也很怕..........


可是可是...菜放冰箱...那個蟲還會活著..太不可思議了


之後更帶著一顆粉怕的心情...在洗著菜............


晚上大塊熊回來後跟他講這件事....他就一面笑我一面把剩餘的菜拿出來檢查......發現這隻蟲還吃了不少的葉子還有他留下來的便便呢...


唉...真傷腦筋...如果讓婆婆知道我這樣..她不知會不會笑我沒用.....


不過當天晚上我弄了燙地瓜葉、燙刑菜、炒皇宮菜及涼拌青椒..加上之前婆婆煮的山藥排骨湯及涼拌小黃瓜,大塊熊很捧場...全部都吃光光.....呵呵...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