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擇最後在長庚醫院看的醫生,大塊熊也陪我去了....


上次給這位醫生看是去年的10月份,醫生看了之前的就診記錄還是笑笑的問我....現在還是異常出血嗎?


當時我還真的點不好意思...之前沒有持續的給他看,經過一生的檢查及超音波後一生認為內膜是大大的有問題,他希望我作內膜的內膜刮術,順便把內膜切片作一下檢查,(一聽到切片我心情是沈重的,但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能一生怕我這次又落跑不作,所以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他預計要如何的幫我作治療,其目的是為何,所以這次我是乖乖的聽他所講的,先吃三天的藥,星期四回診後再決定星期五要不要作內膜掻刮術....


初步一生認為我可能是內膜有發炎的現像(因為我會流鮮血又會肚子痛),照超音波是沒有看到什麼腫塊的,希望我真的是只有發炎喔!!


大塊熊也是一臉的無奈,他問了我一個問題....那發炎是怎麼造成的??? 我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