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8


在6/13 作完子宮搔刮術後,今日就依約去回診,回診後一生說是內膜有長了塊息肉,所以導至異常出血,他說一般息肉是屬於良性的,(但他本來有講到癌這個字..但他很快的又改口),他說要我別擔心,不過要定期再檢查檢查,若有再長..就要再刮.....


一生說他認為我的之前出血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所以要我別擔心..現在就是等我這次的月經周期來之後他打算用黃體素幫我把內膜好好的清一清.....


今天上網查詢一下有關內膜息肉的資訊,發現原來有內膜息肉也是可能導致不孕的原因....(怎麼之前我看的幾個一生都沒有檢查出來),呵呵..現在已經先清掉了...就聽聽這個一生的話試看看.......


這幾天因為傷口還會痛痛的...回家後就會懶懶的,大塊熊就要我沒事就多休息.....


作這個手術沒有讓家裡的大人們知道(我媽及公公婆婆們),而同事是建議我也要稍為的補一下,


大塊熊很體貼就自個跑去買【腰子】,自已煮【麻油腰子】給我吃...超好吃也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