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的早上,跟大塊熊一起至醫院的開刀房報到。


開刀房的櫃台是一團亂,也是一堆病人要開刀的,不過大部份都是老人家,我跟大塊熊從來沒有來到這裡,像是鄉巴佬似的站在櫃台報到處....


櫃台小姐在檢查我的同意書內容是否都有填寫.....其中有一部份是關於一生有沒有完全告知病人一些手術的後果等等的細節...大塊熊跟小姐說這塊一生沒有解釋清楚,所以我無法簽字....


小姐聽完大塊熊所講的問題..便冷冷的回...好..我會叫一生出來再跟你解釋....


之後我就被叫進去等待區換衣服......(在換衣服期間就有聽到一生有出來找大塊熊說明)


由於我的心跳一直都很快...(平時大概都在八九十以上),所以很怕全身麻醉後就掛了..所以有先照會麻醉師.....


在換我進手術室躺在手術枱上後..小姐量我的心跳後問我是不是很緊張....因為心跳一百多多...呵呵..所以我就再跟護士說我有心跳過快的問題....於是小姐就要我放心....他們會注意....


在護士小姐幫我戴上氧氣罩後,他說要開始打麻醉藥了.....要我深呼吸.......我認為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在深呼吸二次後...我完全失去的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一直感覺有人在叫我....我開始有了意識.....小姐輕聲的跟我說手術已完成了.....要我試著移動我的身體至病床上.....


之後我被送到恢復室,小姐說我剛手術完會有月經一樣的悶痛....但但但...哇例.....肚子超痛的...比月經來那時還要痛.......另一方面頭也超昏的.....又超想吐的.....我被送到恢復室後發現也有不少人剛開完在那,有人就在那大聲喊痛,有阿嬤是在喴好冷.......整個恢復室也很熱鬧.....我算是安靜的那個...


小姐就一直觀察我的心跳....他說我在被麻醉後的心跳是八九十左右(還是快),所以被推出來後他就一直在關心(呵..可見有先講有差...),並且一直問頭還會不會昏等等的.....


大概是過了15分左右...我想試著下床看看...一下床...呵呵好昏啊....小姐連忙叫大塊熊進來.....扶著我進更衣室換衣服....


所以整體來說...在作手術當時是沒有感覺的,只有手術後的疼痛感及頭昏想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塊熊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